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亚马逊称两周内将升级Kindle Fire软件

亚马逊称两周内将升级Kindle Fire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表示,公司将推出一个系统程序升级包,对Kindle Fire平板电脑的软件进行升级。帮助用户提高体验,改善Kindle Fire网页浏览速度慢、缺乏隐私保护和家长控制系统等方面的问题,并允许用户选择在屏幕上显示哪些内容。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2月13日

关键字: 亚马逊 Kindle 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亚马逊表示,公司将推出一个系统程序升级包,对Kindle Fire平板电脑的软件进行升级。帮助用户提高体验,改善Kindle Fire网页浏览速度慢、缺乏隐私保护和家长控制系统等方面的问题,并允许用户选择在屏幕上显示哪些内容。

亚马逊表示,本次更新主要针对用户关注最多的多点触控和导航栏问题进行了优化,提升了Kindle Fire在性能和速度上的表现。该更系统程序包将在两周内发布,并通过“over-the-air”无线传输方式对所有Kindle Fire设备进行更新。

据悉,用户此前在亚马逊网站上投诉称,Kindle Fire的显示屏在导航时带来困难,而屏幕滚动则存在抖动。此外,用户也没有办法将Kindle Fire锁定,阻止其他人使用该平板电脑。

亚马逊于9月28日发布了Kindle Fire,售价不到苹果iPad入门价格的一半。亚马逊希望凭借Kindle Fire挑战苹果在平板电脑市场的地位。亚马逊发言人金莉·佩尔索(Kinley Pearsall)表示:“与我们的其他产品一样,我们将通过常规的软件更新使产品更好。”

业界人士认为亚马逊此次升级Kindle Fire,能解决部分用户对软件提出不满的问题,但硬件方面的缺陷,亚马逊却无能为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