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亚马逊12月每周售出超100万台Kindle设备

亚马逊12月每周售出超100万台Kindle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发布声明称,12月每周内售出超过100万台Kindle设备,而Kindle Fire平板需求创纪录。亚马逊在声明中说,销售排名前三位的是Kindle Fire和两款电子书阅读器,即Kindle Touch和Kindle。

来源:搜狐IT 2011年12月30日

关键字: 亚马逊 Kindle 平板电脑 电子书阅读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亚马逊发布声明称,12月每周内售出超过100万台Kindle设备,而Kindle Fire平板需求创纪录。

亚马逊在声明中说,销售排名前三位的是Kindle Fire和两款电子书阅读器,即Kindle Touch和Kindle。

亚马逊还透露说,今年11月25日至圣诞期间,Kindle电子书赠品销售增长175%。亚马逊CEO贝佐斯在声明中说:“今年的节日销售旺季,亚马逊Kindle系列产品业绩创纪录,我们对全球用户表示感谢。”他还强调,销售第一和第四的电子书都是通过Kindle Direct Publishing工具发布的。

9月28日,亚马逊推出平板电脑Kindle Fire,它采用7寸显示屏,售价不到苹果iPad最便宜版本的一半。

另外,第三方商家今年圣诞在亚马逊网站的销售也创了纪录,圣诞期间,销售超5000美元的第三方商家数量同比增长44%。第三方商家卖出了数亿件商品,总值数十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