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Oracle新版Tuxedo定位云就绪基础设施

Oracle新版Tuxedo定位云就绪基础设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全球软件研发副总裁熊光樑12月29日在北京披露,Oracle Tuxedo中间件的下一版本将命名为Tuxedo 12c,并有望于2012年中或三季度推出。目前Tuxedo 11g与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优化集成后可将现有应用性能提升7倍,Tuxedo 11g与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相结合,可提升Oracle数据库11g访问吞吐量达5倍。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12月29日

关键字: ORACLE Tuxedo Exalogic 路线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甲骨文全球软件研发副总裁熊光樑12月29日在北京披露,Oracle Tuxedo中间件的下一版本将命名为Tuxedo 12c,并有望于2012年中或三季度推出。

熊光樑表示,Tuxedo目前最新的11g版本和未来的12c版本在研发时都依照云就绪基础设施的定位,为C/C++/COBOL及动态编程语言的应用程序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消息处理方案,提供更好的涵盖大型机上大部分数据资源的数据迁移工具,并提供简单易用的集成开发环境(IDE)。

Tuxedo12c还将应用多种创新技术,使用户的应用程序以更少的CPU利用率获取更快的运行速度、动态应用程序和服务升级,支持24x7无间断运行。 新的消息处理方案将利用Tuxedo-Exalogic技术,专注于高吞吐量和低市场延迟,并可以和其它消息产品紧密集成。


Oracle预计2012年中推出Tuxedo 12c
图注:Tuxedo 12c将在Tuxedo核心、Q++、SOA集成、ART Runtime、Exalogic优化等方面有新的改进。

熊光樑还表示,目前新版Oracle Tuxedo 11g在IBM大型机迁移以及和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 Exadata 数据库云服务器的优化集成商已经具备出色的性能。“新增的Oracle Application Runtime for CICS and Batch 11g可简化从IBM大型机信息管理系统(IMS)应用向开放系统的迁移,并且迁移更灵活,大幅降低IT成本达80%,还能提供性价比更高的可用性和灾难 恢复配置,支持滚动升级。Oracle Tuxedo 11g与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优化集成,可帮助客户将现有应用性能提升7倍。Oracle Tuxedo 11g与Oracle Exadata 数据库云服务器相结合,可提升Oracle数据库11g的访问吞吐量达5倍,同样还可与SPARC SuperCluster紧密集成提供云服务。”

Oracle预计2012年中推出Tuxedo 12c

Tuxedo来源于上世纪80年代AT&T的贝尔实验室开发的一款产品,后来被Novell和BEA接连收购,在Oracle收购BEA后,Tuxedo和Weblogic Server、Coherence共同构成Oracle融合中间件体系架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Oracle预计2012年中推出Tuxedo 12c

图注:Tuxedo和Weblogic Server、Coherence共同构成Oracle融合中间件体系架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熊光樑表示,Tuxedo在国内的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国银联和几大银行等金融业以及交通运输、医疗保健、零售、邮政、制造业、政府等行业有广泛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