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卢汝文:甲骨文明确全面集成开放三大策略

卢汝文:甲骨文明确全面集成开放三大策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中刚上任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的甲骨文集团副总裁卢汝文在北京举办的“Oracle IT经理论坛”上明确了公司全面、集成、开放的三大发展策略,并介绍了甲骨文2011财年的最新业绩。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8月22日

关键字: 甲骨文 Exadata Exalogic ORACLE 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蒋湘辉)2011年中刚上任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的甲骨文集团副总裁卢汝文在北京举办的“Oracle IT经理论坛”上明确了公司全面、集成、开放的三大发展策略,并介绍了甲骨文2011财年的最新业绩。

甲骨文2011年财年收入356亿美元,企业级用户超过37万家,遍及全球有145个国家。甲骨文上一财年新产品研发投入超过40亿美元。甲骨文自1989年进入中国以来,目前约2.5万家客户和14个分公司。



甲骨文化繁为简 推动业务创新企业级软硬件产品线全覆盖

卢汝文表示,甲骨文公司收购Sun以后,可以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最全面的解决方案,覆盖了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各种应用系统、服务器、存储等最长的企业级软硬件产品线。目前甲骨文公司可以提供包括针对Oracle数据库11g、商务智能、Oracle WebLogic、电子商务套件、PeopleSoft人力资源系统、Siebel CRM系统、Oracle WebCenter 11g和安全备份在内的优化解决方案。

卢汝文:甲骨文明确全面集成开放三大策略


 图注:目前甲骨文在企业级产品线实现了核心软件和硬件产品的全全覆盖。


各层级实现优化集成

卢汝文还表示,在集成一体化系统方面,甲骨文公司在体系内的所有层内以及各个层级之间,都进行了优化集成,通过提供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和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等产品,甲骨文公司使企业可以获得更高的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并缩短部署时间、更便于管理和升级,此外,在降低总拥有成本的同时,获得一站式的支持。

目前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和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可以针对客户需求进行灵活配置的。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采用了行业标准的硬件组件以及能够智能缓存“热”数据的FlashFire技术,提高了处理响应时间和处理量,以及数据仓库性能和在线交易处理的扩展性。据测算,通过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客户能将所有数据库应用整合,存储多达十倍的数据,加快搜索数据速度十倍,并实现更快实时业务决策而无需对应用程序做任何改变。甲骨文公司专门设计的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集成了高性能硬件、WebLogic服务器和Exalogic软件,可以对具有不同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要求的数千种应用程序提供支持。

此外,甲骨文针对数据库的优化解决方案为ERP、OLAP、DSS、Payroll、PeopleSoft Campus提供了更快速的数据库,通过对数据进行分区并加以压缩来使用更少的的磁盘进行更快的查询,提升数据管理的效率。最新的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更进一步降低了服务器和存储成本,在与Oracle Exadata数据库运服务器相结合之后,可以提供比以往更快10倍的查询性能。

基于业界标准开放

卢汝文表示,基于开放统一的标准,Oracle系统还可以与其他系统相集成。例如,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既可以运行企业Java、Oracle融合中间件和Oracle融合管理软件的优化产品,也可以支持部署了众多第三方和定制Linux 及Solaris应用环境。

卢汝文还表示,IT经理面临的技术问题已经逐步演化为IT业务如何配合企业业务的发展以及企业如何配合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需求等业务问题,甲骨文希望能够为IT经理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包括如何帮助企业进行更好的变革,帮助企业更好地符合绿色经济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