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甲骨文推出Oracle Solaris Studio 12.3

甲骨文推出Oracle Solaris Studio 12.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宣布推出Oracle Solaris Studio 12.3,这是最佳的C、 C++和Fortran开发平台,可为Oracle Solaris系统创建快速、可扩展、安全和可靠的企业应用程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22日

关键字: 甲骨文 ORACLE Oracle Solar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宣布推出Oracle Solaris Studio 12.3,这是最佳的C、 C++和Fortran开发平台,可为Oracle Solaris系统创建快速、可扩展、安全和可靠的企业应用程序。

通过利用Oracle高级编译技术,Oracle Solaris Studio 12.3版将基于SPARC T4和x86的应用性能提高了3倍。

企业开发人员能使用新的代码分析工具快速检测应用的漏洞,包括内存泄漏和内存访问冲突,提高应用的质量和可靠性

利用Oracle Solaris Studio 12.3内置远程的访问功能,开发人员可在Oracle Solaris、Linux、Windows或Mac操作系统桌面上轻松地创建Oracle Solaris或者Linux应用程序。

Oracle Solaris Studio 12.3为Oracle Solaris 和 Oracle Linux操作系统进行了优化,可为开发人员提供最新编译优化、多线程性能和代码验证工具。

 迅速和便捷地创建快速、可靠的企业应用

Oracle Solaris Studio 12.3 提供的新功能包括:

1 编译器套件: 高级优化和代码生成技术可帮助客户把应用性能提高至其他开源产品的3倍,使用Oracle Solaris Studio 12.3,开发人员能把编译应用的速度比早期版本提高20%。

2 分析套件:开发人员能观察他们的应用程序与底层系统的互动,提高应用的正确性、可靠性和性能。新的代码分析器能检测到通常的代码错误,包括内存漏洞和内存访问错误,同时性能分析器能在多个同步的流程中收集整个系统的性能数据,提供一个性能瓶颈的图形识别。

3 增强的开发功能: 新的远程开发功能可在Oracle Solaris、Linux、Windows或Mac操作系统桌面上创建Oracle Solaris或 Linux应用程序,使开发人员能远程创建、调试、运行和分析他们的应用程序。Oracle Solaris Studio IDE现在包括Oracle数据库连接管理、数据库浏览和为数据库应用开发人员提供Pro*C支持。

4 新的安装和补丁配置库:建立在Oracle Solaris 11映像包管理系统(IPS)上,能简化Oracle Solaris Studio的安装和管理。

近十年来,Oracle Solaris Studio 提供了一整套多线程的开发者工具,能帮助应用程序编写者利用新多核系统中的硬件并发。甲骨文在不断提供最先进的优化编译器,简化并行应用程序的创建。借助先进的性能、调试和线程分析工具,开发人员使用Solaris Studio 能更方便地创建和部署企业应用程序,从而更好地利用 Oracle最先进的硬件系统。

甲骨文软件开发高级总监Don Kretsch表示:“利用顶尖的编译器技术,Oracle Solaris Studio 12.3将基于SPARC和x86系统的应用性能提高到了最高水平。新推出的Oracle Solaris 11和Oracle Solaris Studio 12.3相结合,能简化企业关键应用的创建,并能提供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服务所需的安全性和灵活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