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Oracle Solaris助力爱荷华网络服务公司

Oracle Solaris助力爱荷华网络服务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爱荷华网络服务(Iowa Network Services)公司利用运行在Oracle SPARC T系列服务器上的世界最佳企业级操作系统Oracle Solaris提供卓越的应用性能和可靠性、改善服务正常运行时间以及建立虚拟服务器,以帮助合并数据中心,并逐步淘汰老旧硬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26日

关键字: Oracle Solaris SPARC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爱荷华网络服务(Iowa Network Services)公司正在利用运行在Oracle SPARC T系列服务器上的世界最佳企业级操作系统Oracle Solaris提供卓越的应用性能和可靠性、改善服务正常运行时间以及建立虚拟服务器,以帮助合并数据中心,并逐步淘汰老旧硬件。

爱荷华网络服务公司1993年开始提供互联网服务,是美国爱荷华州最大的独立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之一,拥有将近8万个用户,托管超过1000个网站,为该州150个电信公司提供服务。

爱荷华网络服务公司已经凭借Oracle Solaris极大地改善了服务的可用性和可靠性,实现了接近99.999%时间的正常运行。

爱荷华网络服务公司凭借Oracle Solaris Containers中内置的虚拟化功能,在36个物理服务器上初步实现了136个虚拟服务器的运行,降低了硬件管理需求、设备成本和空间要求,提高了服务器资源的灵活性,并因服务合并而将性能提高了25%。

由于物理服务器的合并,爱荷华网络服务公司还能减少支持费用、降低能耗和冷却需求以及提高人员效率,因此节省了15%的运营成本。

爱荷华网络服务公司还利用Oracle Solaris Containers建立了隔离机制,该机制有助于改善资源使用,为所有工作负载提供适量的计算资源。

利用Oracle Solaris Legacy Containers功能,爱荷华网络服务公司能在单个系统上的多个Oracle Solaris环境中运行基于Solaris 8和Solaris 9的Oracle Solaris应用,从而无需修改现有应用,就能马上提高可扩展性和性能。

爱荷华网络服务公司已经将36台服务器合并到了4台SPARC T系列服务器上,从而将服务器占用的空间减少了85%以上。

爱荷华网络服务公司正在评估Oracle Solaris 11 Express,以期将迁移到Oracle Solaris 11系统。

爱荷华网络服务公司系统管理经理Steve Guntly表示:“在SPARC服务器上运行的Oracle Solaris是我们基础设施中的关键组件。凭借Oracle Solaris Containers,我们可以在单一Oracle Solaris示例中建立多个专用执行环境,而且每个环境都有自己的身份属性,因此每个环境都像是在自己的系统上运行,从而使合并既容易又安全。我们盼望在SPARC T3-1服务器上验证Oracle Solaris 11的技术和功能,并使用更紧密集成的软件和硬件以及扩展的虚拟化功能,希望这能带给我们更高的性能和可靠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