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中国一汽携SimManager仿真平台参加欧洲SDM大会

中国一汽携SimManager仿真平台参加欧洲SDM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SC软件公司今天宣布,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主题为“构建仿真平台驱动创新设计”的第二届SDM(仿真流程及数据管理)大会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以MSC的SimManager为基础研发的CAE平台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多家汽车制造业同行的关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23日

关键字: 仿真 MS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MSC软件公司今天宣布,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主题为“构建仿真平台驱动创新设计”的第二届SDM(仿真流程及数据管理)大会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以MSC的SimManager为基础研发的CAE平台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多家汽车制造业同行的关注。

欧洲SDM大会是欧洲最有影响力的专业仿真数据管理的会议,旨在探索SDM技术并帮助从业人员理解实施仿真数据管理为企业带来的好处。大会同期举办的展览,吸引了来自各行业的软硬件厂商、解决方案供应商及咨询机构等众多的听众参加。作为唯一一个来自亚洲的汽车行业代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以下简称FAW)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大会上介绍了他们以MSC的SimManager为基础研发的CAE平台。

FAW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企业,经过几十年的快速发展,已从主要以引入车型发展成自主研发新车型的企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他们积累了大量的仿真数据,而之前的管理方式无法有效地共享信息,实现部门间良好的沟通,大量的各学科分析经验无法标准化并有效地推广使用。激烈的市场竞争促使FAW 必须尽快解决以上问题。经过深入的沟通, 在MSC公司的大力协助下并结合FAW自身需要,FAW基于MSC公司SimManager成功开发了CAE仿真平台——Simworks。建成的平台在知识管理、知识共享、分析流程的规范化方面做了大量的改进,确保了仿真流程和结果的一致性。

中国一汽携SimManager仿真平台参加欧洲第二届SDM大会

FAW研发中心副总工李康博士在欧洲第二届SDM大会上做主题演讲,并在会后与MSC公司专家进行沟通交流

FAW研发中心副总工李康博士说:“MSC SimManager 的强大功能使我们能够建成我们的SDM系统,这将更好地支持我们CAE研发的标准化、自动化和数据管理,以便最大限度地实现产品研发过程中的工程价值。我们希望随着这个平台的深入使用, 提升我们的研发效率,从而在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MSC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宏宇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SimManager在FAW的研发成果以及为FAW带来的效益,这对整个汽车行业乃至其它行业都有着有益的影响和示范作用。相信随着CAE应用的不断扩展,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SimManager来实现团队协作以及知识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