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欧朋6.5新年贺礼 全球首创内置浏览提醒

欧朋6.5新年贺礼 全球首创内置浏览提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新年临近之际,欧朋手机浏览器再度升级,发布欧朋6.5版,全球首创内置浏览提醒。这是欧朋浏览器自诞生以来半年之内第三次版本升级,欧朋正以舒适、流畅的移动浏览体验赢得越来越多的用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29日

关键字: OPERA 手机浏览器 欧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想随时随地了解我的微博动态、不错过任何一个微博消息?想实时掌握我所定制的网络服务的更新、做个资讯达人?欧朋浏览器帮你!在新年临近之际,欧朋手机浏览器再度升级,发布欧朋6.5版,全球首创内置浏览提醒!据悉,这是欧朋浏览器自诞生以来半年之内第三次版本升级,每一次版本升级中的产品创新都展示出其强大技术实力。欧朋正以舒适、流畅的移动浏览体验赢得越来越多的用户。

全球首创内置浏览提醒 

欧朋6.5新年贺礼 全球首创内置浏览提醒 

手机浏览器作为移动互联网入口,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平台作用。作为全球领先浏览器开发商Opera软件公司的中文浏览器品牌,欧朋全面继承了Opera的技术优势和创新理念,将“平台”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众所周知,Opera首创了快速拨号首页。用户可以将喜欢的网站和服务以缩略图的形式存放在首页宫格里,只需轻触即可随时访问。快速拨号已经被众多浏览器所借鉴,成为浏览器的标准配置。

自欧朋8月份推出第一个版本起,即在快速拨号页面内置了新浪微博的客户端,并通过智能算法将微博热点及资讯实时推送至用户。同时,欧朋还内置了应用下载频道,囊括了国内主流的安卓应用程序,一键极速下载。欧朋的快速拨号页面已经成为众多手机上网用户访问网络享受服务的重要平台。

在此基础上,欧朋6.5全球首创的内置浏览提醒意义重大,它意味着打开浏览器就知道有何新事发生。当用户的微博、服务有更新时,打开欧朋即可在快速拨号宫格上显示更新标识或条数;让用户随时掌控新鲜资讯,无需担心错过任何重要事件,打造真正的移动互联网达人。

“快”“省”之道  再上新阶

早有业内人士指出,对用户而言,最注重的莫过于其打开网页的速度及所耗费的流量多少。欧朋全面继承了Opera上网速度快和流量节省的优势,此次推出的6.5版本,在“快”和“省”的基础上再次全面提升性能。

新版欧朋浏览器进一步改进了网页压缩技术,用户浏览Web网页时流量可节省高达90%以上,WAP网页时最高可节省95%。同时,欧朋6.5优化了浏览器的启动和快速拨号添加的速度,流量更省,速度更快。

欧朋6.5新年贺礼 全球首创内置浏览提醒 

令人惊喜的是,欧朋增加了可视化的流量统计功能,像您忠诚的管家一样,实时监控上网流量,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已消耗和节省的流量,再也无需担心会超流量。

一键收藏,方便快捷

看到心动的网站想存起来随时再访问?没问题!新版欧朋浏览器在地址栏右端增加了星号按钮;只需轻轻触摸点击星标,即可收藏您喜爱的网页至书签、快速拨号,甚至是手机桌面快捷方式!从此,贴心网站一键直达。

 欧朋6.5新年贺礼 全球首创内置浏览提醒

完美体验,自在由心

新版欧朋手机浏览器还进行了大量改进,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浏览体验,享受更舒适的移动生活。

新版欧朋浏览器增添的新功能还有:

-    智能预读:阅读长篇新闻、小说时,后台自动加载下一页内容,这样读完当前页即可立即阅读下一页而无需等待,使您的阅读体验更加方便、畅快;

-    垂直滑动锁:增加垂直滑动锁功能,避免您在垂直滑屏时由于手的抖动或倾斜造成页面的横向滑动,浏览体验更佳;

-    书签导入:自动导入系统书签,使用文件夹式管理,让您更方便快捷地访问书签,更有条理地管理书签;

-    多项系统改进,运行更为稳定,反应更快。

欧朋总经理宋麟先生表示,“作为Opera在中国全力打造的手机浏览器,欧朋围绕用户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旨在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舒适的移动互联浏览体验。”

欲体验最新欧朋浏览器享受舒适移动生活,手机用户直接登录m.oupeng.com即可免费下载安装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