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圣诞礼品来袭 Opera 11.60火热上线

圣诞礼品来袭 Opera 11.60火热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圣诞节来临之际,Opera软件公司发布了其PC浏览器的最新版本11.60。此款浏览器的新版本将在新年为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6日

关键字: OPERA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正当圣诞节来临之际,Opera软件公司发布了其PC浏览器的最新版本11.60。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将近一半的人从来没有尝试过一款新的浏览器,而你可能也刚好认识这样的人——为什么不帮他们在新年找到一些惊喜呢?

圣诞礼品来袭 Opera 11.60火热上线

Opera 快速拨号界面

圣诞礼品来袭 Opera 11.60火热上线

Opera全新界面

“施比受更有福,所以为什么不给你心里重要的人们一款新的浏览器呢?”Opera 软件公司主管PC部门全球副总裁Jan Standal说:“相比汽车来说,人们事实上花更多时间与浏览器在一起工作。所以,对使用的浏览器进行一番认真的选择是很有意义的。如果你的朋友骑一辆破旧的二手车,你会想帮他找到更好的,不是么?”

Standal继续说道:“用车来打比喻的话,这一款浏览器就好比是一款马力超强却又极其舒服的车。四轮驱动,流线型设计而且不排放二氧化碳等等。你的邻居们都会因此而羡慕你的。”

圣诞礼品来袭 Opera 11.60火热上线

Opera 订阅页面

圣诞礼品来袭 Opera 11.60火热上线

Opera邮箱页面

有很多人从来没有尝试过他们电脑自带浏览器以外的浏览器,所以我们列举了十个理由,来告诉你为什么在这个时刻应该要抛弃以前那些无趣的浏览器,去试试像Opera一样的新鲜玩意儿。

10.为了庆祝节日你一定把家里装饰一新,那为什么不算上你的电脑呢?

9.完全没有任何复杂的组装过程,这个礼物只需要你下载一个安装包就一步到位了。

8.它是免费的。是的,一分钱都不用多花。

7.与袜子不一样的是,它适合每一个人。

6. 我们并不想过分的夸耀,但是它的确非常非常快啊!

5.Justin Bieber没用过它。

4.本产品有强大的技术支持。

3.孩子们不会在圣诞节一早吵醒你,他们忙着享受浏览器带来的全新网络体验。

2. 请参见5.

1.你现在的浏览器太胖了,它无法从烟囱掉下来的。

今天,就来试一试全新的Opera 11.60,从这里下载http://www.opera.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