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Chrome 15测试版蓄势待发

谷歌Chrome 15测试版蓄势待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正准备推出谷歌Chrome 15,让更多的用户有机会试用具有众多新特点的浏览器。Chrome 15现正在开发到测试的阶段。

来源:华军资讯 2011年9月8日

关键字: 谷歌浏览器 Chrome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谷歌Chrome 15测试版蓄势待发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正准备推出谷歌Chrome 15,让更多的用户有机会试用具有众多新特点的浏览器。Chrome 15现正在开发到测试的阶段。

谷歌已为Windows系统发布了Chrome 15.0.874.0,Linux系统的版本是Chrome 15.0.874.1,Mac系统配备的版本是Chrome 15.0.874.3。

最新更新带来的是V83.6.0.0 JavaScript引擎和大量的修正,最显著的变化是所有的插件在默认情况下都获得了硬件加速。这次更新也给用户带来了一个重要的安全特性,所有的用户都可以获得新的网络钓鱼探测技术的客户端。该客户端可分析用户正在打开的钓鱼网站,并将损失减到最小。

到目前为止,Chrome 15最显著也是最容易被用户注意到的改变是,新标签页和延伸的管理页都融入了主要设置的页面。

新设计的标签页分为三个独立的面板,虽然这是一个在视觉上颇受好评的更新,但在它的实用性方面受到了质疑。
Chrome 15应该还会在发布几个升级版本,接下来的几次升级开发将集中在Chrome 15的稳定性和外观的优雅上做文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