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hrome 15新功能:可自动登录所有谷歌网站

Chrome 15新功能:可自动登录所有谷歌网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Chrome 15里新增了一个“对Google的网站启用自动登录”的功能,当前Chrome窗口所使用的Google Profile可为你自动登录所有Google系的网站,而不需要手动登录。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8月26日

关键字: Chrome Google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Chrome 15里(现在包括最新版的Chromium、Chrome Dev和Chrome Canary)新增了一个“对Google的网站启用自动登录”的功能,顾名思义就是说,你当前Chrome窗口所使用的Google Profile可为你自动登录所有Google系的网站,而不需要你手动登录了。

如果你启用了多用户登录功能,那就太实用了,不同的Chrome窗口打开之后,自动就用相应的Google帐户登录所有Google服务了。

Chrome 15新功能:可自动登录所有Google网站

不过即便启用了这个功能,Chrome能做到的只是不必让你频繁的输入Google帐户密码了,遇到一些Google服务,你依然要手动点击“登录”──只是少了输入密码的那一步,不过这应该是处于安全性方面的考虑。

其实在Android 3.0平板系统里就已经有这个功能了,对于平板上网冲浪,少输入几个密码意味着省了不少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