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gle欲开发开源WebKit内核安卓浏览器

Google欲开发开源WebKit内核安卓浏览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员工透露,Android团队现在开始加强与WebKit社区的合作。它们准备开发一款采用WebKit内核的开源Android浏览器。

来源:搜狐IT 2011年8月23日

关键字: 谷歌 Android WebKit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Google员工透露,Android团队现在开始加强与WebKit社区的合作。它们准备开发一款采用WebKit内核的开源Android浏览器。

Android有单独的浏览器,只是不叫Chrome,但二者共享了一些代码。不过它们是由两个团队分别开发的。由于某种原因,Google选择不将Android上的浏览器称为Chrome,这可能是为了避免与Chrome OS混淆。

Android团队现在准备开始开发Android浏览器的修改版,这个版本将会完全开放源代码,有点类似Chromium相对于Chrome。在该版本中,Android特有的代码将会被删除,任何人都能使用开放的源代码开发新的Webkit内核手机浏览器。

难以理解的是,Google准备将这一开源Android浏览器也称为Chrominum。无论Google是出于何种原因,Android朝进一步开源迈出了正确的一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