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移动专利诉讼信息大图:各大公司关系总览

移动专利诉讼信息大图:各大公司关系总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多人都在呼吁取消现行软件专利制度,起码也应该进行改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发现,软件专利制度已经对创新和市场发展的阻力越来越大,弊端已经开始凸显。各大巨头忙于专利混战,将本来应该花在创新、研发和产品的资金都投入到乱专利混战中去,且战斗越来越惨烈。为了北电的专利,苹果微软联盟付出了将近50亿美金的代价,而这仅是个开始。

来源:CSDN 2011年8月23日

关键字: 专利 智能手机 微软 苹果 谷歌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很多人都在呼吁取消现行软件专利制度,起码也应该进行改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发现,软件专利制度已经对创新和市场发展的阻力越来越大,弊端已经开始凸显。各大巨头忙于专利混战,将本来应该花在创新、研发和产品的资金都投入到乱专利混战中去,且战斗越来越惨烈。为了北电的专利,苹果微软联盟付出了将近50亿美金的代价,而这仅是个开始。

The Knowledge Effect将各家专利战争主力军之间的关系做成一张信息大图,将错综复杂的诉讼关系通过直观的形式展现给读者。其中最惹眼的,当属苹果、微软联盟,霸气外露,四面出击,攻城掠地。

图注:

  • 左上角Amazon和Apple图标上的气泡是水印,请无视
  • 红色单向箭头表示原告
  • 蓝色双向箭头表示互相诉讼
  • 绿色单向箭头表示专利授权于此公司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