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将于9月中旬发布Windows 8预览测试版

微软将于9月中旬发布Windows 8预览测试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日前表示,公司已经确认将于2011年9月中旬推出预览测试版本(Pre Beta),届时将在Windows大会上发布,并有望提供给更多测试人员使用。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8月23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日前表示,公司已经确认将于2011年9月中旬推出预览测试版本(Pre Beta),届时将在Windows大会上发布,并有望提供给更多测试人员使用。

Windows大会将于9月13-16日召开,这是Windows 8的一次官方活动。

外界一直广泛流传着Windows 8的多个编译版本,大多并未获得微软授权。微软近期表示将加强Windows 8授权管理,以防止未授权人士安装最新版的Windows 8。微软这么做也不无道理,毕竟从正规渠道获得的测试反馈更为严谨有效。

其实,微软内部也一直有着这种传统,被称之为“dogfooding”,公司通常会邀请内部员工参与测试并提供反馈。

此外,种种迹象也表明了微软Windows 8的研发和测试将迈向下一步,微软最近就新建立了Windows 8官方博客,以及twitter(@BuildWindows8)。这些都预示着Windows 8将有新的进展。

就在前日,@BuildWindows8的一则twitter推特说道:

人们在四处打听怎么得到Beta预发布版……我们保证这一点也不难,更不是什么秘密。

Windows 8目前仍还处于M3早期测试阶段,最近泄漏的截图显示其编译版本为Build 8064。微软还没有公开Beta或Pre Beta的版本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