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戴尔力挺谷歌微软平板电脑软件 猛击惠普RIM

戴尔力挺谷歌微软平板电脑软件 猛击惠普RI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今日重申,他将大力支持谷歌Android和微软Windows 8。业内分析师认为,戴尔的话是对惠普等竞争对手发出的强力一击。

来源:赛迪网 2011年8月18日

关键字: 戴尔 惠普 Android windows 8 webOS 平板电脑 RI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今日重申,他将大力支持谷歌Android和微软Windows 8。业内分析师认为,戴尔的话是对惠普等竞争对手发出的强力一击。

戴尔昨日在电话会议上称,谷歌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必将推动其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的进一步发展。他还说,公司开发基于微软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的工作已经取得一定的进展,他对此倍感鼓舞。

戴尔说:“我认为,除了这两个系统之外,市场上再也没有其他可行的替代方案了。至于市场上的其他噪音,我认为都没什么意思。”

美国投资研究公司Sterne, Agee & Leach的分析师吴晓称,戴尔矛头所指主要是惠普的WebOS移动软件和RIM的PlayBook平板电脑。他说:“这是戴尔对惠普的WebOS和RIM的黑莓PlayBook间接发出的一记重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