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谷歌购摩托是惠普WebOS造势的完美时机

谷歌购摩托是惠普WebOS造势的完美时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与摩托罗拉移动技术控股公司联合宣布,谷歌以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技术控股公司。对此,外媒发表评论称,谷歌收购摩托是惠普WebOS造势的完美时机。惠普的WebOS系统生存的唯一方法是抓住微软-诺基亚、谷歌-摩托罗拉联盟之外的手机制造商。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1年8月16日

关键字: 惠普 webOS 谷歌 摩托罗拉 收购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与摩托罗拉移动技术控股公司联合宣布,谷歌以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技术控股公司。 对此,外媒发表评论称,谷歌收购摩托是惠普WebOS造势的完美时机。 

外媒:谷歌购摩托是惠普WebOS造势的完美时机 

外媒:谷歌购摩托是惠普WebOS造势的完美时机 

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给三星、HTC等Android手机制造商带来巨大的挑战。若三星、HTC继续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则他们将与他们的平台提供者——谷歌直接竞争,而摩托罗拉能够比三星、HTC更早接触到Android新产品和新谷歌服务。 

另一方面,微软会很高兴提供给三星、HTC等Android手机制造商Windows Phone系统,但是微软和诺基亚合作已经花费了数十亿美元,微软不太可能再投资如此多去进行下一次合作,因此,三星、HTC等Android手机制造商从微软那里得到的帮助肯定不多。 

在这样的情况下,惠普的WebOS系统会是最好的选择。 

惠普的WebOS系统具有许多开创性的功能,还深度整合了许多在线服务。惠普的WebOS系统生存的唯一方法是抓住微软-诺基亚、谷歌-摩托罗拉联盟之外的手机制造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