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戴尔推新云储存服务挑战苹果iCloud

戴尔推新云储存服务挑战苹果iClou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最新版Stage软件,戴尔已开始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存储服务。该服务将挑战苹果iCloud,并有助于吸引用户购买戴尔的产品。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7月7日

关键字: 戴尔 云计算 iCloud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通过最新版Stage软件,戴尔已开始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存储服务。该服务将挑战苹果iCloud,并有助于吸引用户购买戴尔的产品。

戴尔的新版Stage软件于上周发布。通过这款软件,当用户使用Streak或其他戴尔移动设备拍摄照片时,将可以把照片上传到免费、共享的云存储服务中。新版软件还能使设备远程控制并播放共享的音频和视频文件。

戴尔本周开始投放主题为“More You”的新广告。不过对消费者来说,新版Stage软件能够带来更多。戴尔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消费者已开始使用PC和移动设备存储他们的数字记录。

戴尔全球消费者和中小企业业务首席营销官、亚太和日本业务总裁保罗-亨利·费兰德(Paul-Henri Ferrand)表示:“我们提出的问题是,对计算机来说什么最重要。无论受访者是中国人、日本人,还是印度人,最终的答案都是‘我的生活都在其中’。”

戴尔负责平台战略的副总裁蒂姆·皮特斯(Tim Peters)表示,Stage软件帮助用户更好地控制并管理数字内容。该软件适用于戴尔XPS、Inspiron和Alienware等多个品牌的电脑,也支持戴尔的移动设备。皮特斯表示:“这是戴尔产品体验的重要一部分。”

戴尔从去年开始推出Stage软件。该软件在用户PC上会显示多个方形卡片,每一个卡片代表某一个类型的内容,例如“电子书”、“照片”和“应用”等。新版软件将以3D方式展示这些卡片。

当用户使用带Stage软件的设备拍摄数码照片时,该软件将自动把照片上传到免费的2GB存储空间中。用户可以购买额外的存储空间。5GB存储空间每年19.99美元,25GB和100GB存储空间每年分别为49.99美元和149.99美元。

目前只有少数几款服务支持照片的自动上传,例如Google+。不过,已有多家公司推出基于云计算的音乐服务,其中最知名的是苹果iCloud。此外通过带Stage软件的设备,用户可以远程控制音频和视频软件。

费兰德表示:“通过Stage,我们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体验,而不仅仅是根据规范来开发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