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诺基亚拟为WP和塞班系统提供更多应用

诺基亚拟为WP和塞班系统提供更多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诺基亚公司与Polar Mobile公司签署协议,为诺基亚智能手机提供超过300种移动应用程序,包括基于Windows Phone系统和原有塞班系统,为期一年。

来源:赛迪网 2011年8月18日

关键字: 诺基亚 Windows Phone Symbi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诺基亚拟为WP和塞班系统提供更多应用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日前诺基亚公司与Polar Mobile公司签署协议,为诺基亚智能手机提供超过300种移动应用程序,包括基于Windows Phone系统和原有塞班系统,为期一年。首批50个应用程序将于下月推出,适用于配备诺基亚塞班系统的智能手机,程序将通过公司的Ovi商店发布。

诺基亚公司没有提供关于首款基于Windows Phone系统的应用程序的发布时间。该公司CEO 史蒂芬埃洛普称首款Windows Phone系统智能手机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售,在2012年还有更多的产品推出。

Polar Mobile公司主要帮助内容提供商发布更多的移动应用程序,并且可以适用于所有主流的智能手机设备。该公司的内容来源包括报业巨头Kompas,基于纽约时报的Advertising Age,加拿大报纸Globe and Mail等等。

到目前为止Polar Mobile已经在十个国家发布了超过1200种移动应用,覆盖300个媒体品牌,包括杂志,报纸,收音机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