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诺基亚将支持Symbian操作系统至2016年

诺基亚将支持Symbian操作系统至2016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全球总裁兼CEO斯蒂芬·艾洛普近日表示,诺基亚还会在智能手机中继续支持Symbian操作系统,直到2016年。

来源:TechWeb 2011年5月27日

关键字: 诺基亚 Symbian 操作系统 微软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7日消息,诺基亚全球总裁兼CEO斯蒂芬·艾洛普近日表示,诺基亚还会在智能手机中继续支持Symbian操作系统,直到2016年。

即使诺基亚已经承诺将微软Windows Phone系统作为主要的系统平台,但该公司似乎还没完全准备好向旧爱Symbian诀别。近日,诺基亚全球总裁兼CEO艾洛普终于正面回应称,将支持Symbian系统到2016年。

艾洛普说:"毫无疑问,诺基亚在现在这段期间内对于Symbian的投资还在继续。尽管我们目前正处于转换主要智能手机平台到Windows Phone的阶段,你还是可以看见我们对Symbian的投资。我知道许多人对于这样的情况会持续多久抱持疑问,而我们的态度也十分明确,Symbian的软件升级至少将持续到2016年。因此Symbian未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他还表示结盟微软改变的不仅是诺基亚的产品和组织结构,"面对激烈竞争的现实,诺基亚更需要奋力回击"。

今年2月开始,诺基亚与微软结盟,宣布将Windows Phone系统作为主要智能手机操作平台。4月,诺基亚将Symbian业务外包给埃森哲,参与研发的员工也随之转移。外界普遍猜测,诺基亚将逐步放弃Symbian平台。

同时,诺基亚在Windows Phone系统领域也有所进展,诺基亚智能终端业务执行副总裁Jo Harlow近日表示,预计将于2011年下半年推出诺基亚首款Mango手机,之后大概每3个月就会推出一款Mango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