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Phone应用市场开始接受芒果应用

Windows Phone应用市场开始接受芒果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Phone 应用商店市场于8月22日开始允许所有开发者提交芒果版应用,同时微软还发布了一个接近正式版本的芒果SDK。

来源:搜狐IT 2011年8月23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Mango web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Windows Phone 应用商店市场于8月22日开始允许所有开发者提交芒果版应用,同时微软还发布了一个接近正式版本的芒果SDK。

微软官方发言人于8月22日宣布,Windows Phone“芒果”版开发完毕,走向市场的时机已到来。网上的一篇博文中写道:“接受芒果应用的基础设置已按期正式上线。也许有些人已经在我们进行最后一轮测试时,看到过将要推出的新内容了。接下来的24小时,请保持关注芒果应用提交过程更详尽的介绍”。

微软官方发言人曾在六月下旬说过,8月22日将会是芒果市场开放的日期,开发者可以从那日起开始上传其作品。微软还做了一个与正式版接近的候选版本——Windows Phone SDK 7.1,也将于当日发布。

Windows Phone研发部门总裁Brandon Watson已经开始拉拢一些有意向的webOS开发者,企图让Window Phone 芒果平台成为他们的目标市场。Watson今早说,已经收到近1000封邮件,回应对webOS感兴趣。

微软于7月下旬宣称已经完成编写Windows Phone 芒果的 bits,并且将这些bits交给手机厂商测试。如果测试合格,微软便可以着手进行向Windows Phone用户推出芒果的计划。微软发言人称今年秋季新芒果手机将会出台。

HTC有望在9月1日的展示会上公布一些新的芒果手机,展示会将在欧洲各地举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