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更新免费安全工具 可应对web搜索劫持

微软更新免费安全工具 可应对web搜索劫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微软更新了恶意软件删除工具,添加了应对恶意代码的安全解决方案,此类恶意代码能够劫持网络搜索,将用户重定向到包含恶意软件的站点或者广告站点。

来源:赛迪网 2011年7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恶意软件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日前微软更新了恶意软件删除工具,添加了应对恶意代码的安全解决方案,此类恶意代码能够劫持网络搜索,将用户重定向到包含恶意软件的站点或者广告站点。

Win32/Tracur和Win32/Dursg是此次新增的两个恶意软件库,用来拦截和删除特定的恶意软件代码。受影响的浏览器包括IE,Firefox,Opera和Chrome,Tracur和Dursg可以感染Windows系统计算机并监视用户的搜索行为。感染上述恶意代码的用户将无法访问搜索出来的网站,而是被重定向到多种恶意站点。

Tracur和Dursg的工作原理基本相同,谷歌,雅虎,AOL,Ask和必应搜索引擎都会被监控,另外Dursg还会让攻击者将受感染计算机作为跳板,让用户感染更多的恶意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