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红帽授予NTT通讯公司云领袖奖

红帽授予NTT通讯公司云领袖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今日宣布,授予日本电信电话公司(NTT)旗下的国际远程服务提供商NTT通讯红帽云领袖奖,以表彰其云服务领域的尖端创新。该奖项是红帽云供应商计划的一部分。同时还表彰其在日本东部大地震之后为帮助日本灾后重建而提供的免费云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14日

关键字: 云服务 红帽 虚拟技术 云计算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7月14日消息 红帽今日宣布,授予日本电信电话公司(NTT)旗下的国际远程服务提供商NTT通讯红帽云领袖奖,以表彰其云服务领域的尖端创新。该奖项是红帽云供应商计划的一部分。同时还表彰其在日本东部大地震之后为帮助日本灾后重建而提供的免费云服务。

NTT通讯于2010年4月启动Biz Hosting Basic云服务,并且作为红帽至尊云提供商加入红帽云生态系统。自此之后,NTT通讯一直使用红帽企业虚拟技术作为Biz Hosting Basic的基础虚拟层,同时将红帽企业Linux作为其云计算上提供的虚拟操作系统。继KVM虚拟技术在性能、安全性和扩展性方面获得成功之后,红帽公司于2011年4月宣布NTT通讯公司扩大了其红帽企业虚拟化(包含KVM技术)的使用范围。

NTT通讯通过结合强健的数据中心和多地点运行的、高质量的网络服务,提供创新的云计算服务。地震灾难发生过后,NTT 通讯公司迅速提供免费的云计算服务,例如其Biz Hosting Basic服务,包括免费使用红帽软件,主动为受灾者提供支持。此外,NTT通讯公司为远程办公和灾后重建提供基于云计算的综合性BCP解决方案,以处理灾后电力能源短缺的问题。

"作为尖端的云计算创新者,我们在Biz Hosting Basic服务建立之初就与红帽合作,以保证我们使用一流的技术来构建我们的云以及通过云提供服务。自从我们的云服务首次启动以来,我们已经见证了使用红帽技术的巨大收益。"NTT通讯公司商务网络服务部总监Mamoru Murakami说:"这次我们由于创新的云计算以及灾后捐献云容量而被授予红帽云领袖的奖项,对于NTT 通讯公司来说意义重大。我们很期待继续与红帽在云方面进行合作。"

"看到例如NTT通讯等技术领导者通过红帽技术实现自身云服务在扩展性和性能方面的成功,证明了云计算应用里开源技术的强大。"红帽云业务部总经理兼企业副总裁Scott Crenshaw说:"我们与NTT 通讯公司的合作使客户能利用云计算来适应自身的商业需求,并为日本提供安全可靠的IT基础架构,以解其燃眉之急。双方公司都在该方面表现出很好的领导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