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在WPC宣布推在线服务和Windows Server 8

微软在WPC宣布推在线服务和Windows Server 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全球合作伙伴会议(WPC)上宣布,微软的云计算包括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新的Dynamics CRM在线服务和即将推出的Windows Server 8等产品。

来源:赛迪网 2011年7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erver 8 私有云 云服务 Office 365 windows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全球合作伙伴会议(WPC)上宣布,微软的云计算包括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新的Dynamics CRM在线服务和即将推出的Windows Server 8等产品。

微软官员在7月12日的演讲中发布的消息包括即将推出的System Center 2012(系统中心2012)测试版。这个软件能够让IT管理员管理公共云和私有云中的机器和应用程序。微软官员还提到代号为Windows Server 8的下一个版本的Windows服务器软件。这个软件将明显提高管理私有云基础设施的能力。

微软还计划在2011年第四季度推出下一个版本的Dynamics CRM Online更新。为了跟上微软日益强调的云服务重点,新版Dynamics CRM Online中的数据能够在Windows手机和Windows平板电脑等各种设备之间移植。此外,企业用户还将能够版这个平台与微软新的云办公平台Office 365捆绑在一起。

微软商务解决方案总裁Kirill Tatarinov称,微软Dynamics与Windows Azure和Office 365等云服务之间的兼容性为合作伙伴向其客户提供全面的商务办公体验和发展自己的业务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微软非常担心Salesforce.com和谷歌等竞争对手进入CRM和在线办公领域。当然,由于微软已经宣布了所有这些更新的产品,下一个大问题是竞争对手如何做出回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