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提前发布公测版虚拟软件 称效率是VMware三倍

微软提前发布公测版虚拟软件 称效率是VMware三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款公测软件的发布对于VMware而言不是一个好消息。特里普表示,微软的工程师向他表示,微软的虚拟软件的效率是VMware软件的3倍。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7年12月14日

关键字: VMware 虚拟技术 虚拟软件 微软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四,微软表示已经开始公开测试其新版虚拟软件。微软称这次测试的开始时间比原定计划要早。

在微软宣布发布公测版Hyper-V软件后,VMware股价下跌了7%,微软股价上涨了2.8%。

微软早些时候曾向客户表示要到明年第一季度才会发布公测版Hyper-V。

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分析师特里普说,这款公测软件的发布对于VMware而言不是一个好消息。特里普表示,微软工程师向他表示,微软虚拟软件的效率是VMware软件3倍。

VMware的官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微软计划在于明年发布的Windows Server 2008中整合虚拟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