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放宽对虚拟机运行Vista的限制?

放宽对虚拟机运行Vista的限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计划在本周宣布一项放宽对虚拟机运行Windows Vista的限制的计划。然而在最后一分钟,微软却改变了计划,决定依然实行原有的限制。

来源:cnBeta.com 2007年6月21日

关键字: 技术快报 西蒙快报 Vista Windows 微软 虚拟化软件 虚拟技术 虚拟机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放宽对虚拟机运行Vista的限制?微软计划在本周宣布一项放宽对虚拟机运行Windows Vista的限制的计划。然而在最后一分钟,微软却改变了计划,决定依然实行原有的限制。微软原本的想法是增加家庭版Vista在虚拟机上运行的许可,因为公司受到了虚拟机使用者的批评,还有Mac的用户,他们希望在虚拟机上运行一两款廉价的Windows。而现在的状况是你必须购买昂贵的Vista商业版或是Vista Ultimate。

对于微软的这个决定,来自Parallels(Mac虚拟机提供者)的Benjamin Rudolph称他们非常失望,并表示会继续为此同微软进行磋商。而微软对于此事的解释仅仅是“Microsoft has reassessed the Windows virtualization policy and decided that we will maintain the original policy announced last fall”。

相关文章:

虚拟技术是Windows Server08灵丹妙药
分析人士预测称,虚拟技术将是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普及的关键。

左右为难:一边是Windows 一边是Linux
如果你既想使用Windows应用,又想使用Linux应用的话,你有两种选择。转换迁移需要提前做很多工作,而虚拟则需要更多的资源。两种方法都可行。

微软忍痛自宫:Viridian部分功能被删除
微软本周四表示,为了避免其虚拟技术跳票,将删除最初版本的Viridian虚拟软件中的一些功能。

微软推迟虚拟产品的发布
微软推迟了Windows Server虚拟系统管理程序公众beta版本和第一个Virtual Server 2005 R2服务包的发布时间,该公司的官员在4月12日承认了这一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