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恳求消费者现在就购买Vista

微软恳求消费者现在就购买Vist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一封新闻稿中,微软承认“部分消费者对于是否购买Windows Vista处于观望状态,因为他们听到流言说设备或应用程序存在兼容性问题,所以觉得应该等到service pack发布后再购买。”

来源:solidot.org 2007年6月21日

关键字: 技术快报 西蒙快报 Vista Windows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恳求消费者现在就购买Vista在一封新闻稿中,微软承认“部分消费者对于是否购买Windows Vista处于观望状态,因为他们听到流言说设备或应用程序存在兼容性问题,所以觉得应该等到service pack发布后再购买。”微软可就等不及了,它恳求消费者不要等到年底SP1发布后再作决定,微软特地发布了“fact rich”服务,试图给潜在用户打上强心针。

相关文章:

微软植入盗版“侦察兵”用户反感又无奈
从微软公司方面了解到,盗版提示的确是微软所为,是其“正版增值计划”的一部分。微软日前提供了一个序号为KB905474的补丁程序,它其实是微软正版检验程序WGA。

微软发布4个危机补丁封堵Vista漏洞
微软12日发布了4个关键性的补丁程序,以修补Windows操作系统、IE浏览器和该公司其它软件的重大安全漏洞。

微软将发布4款危急补丁 Vista亦受影响
本周四,微软公布了将在下周发布4款“危急”安全补丁软件的计划。这些补丁软件将修正Windows Mail、IE、Windows XP中的缺陷。

Windows Vista 硬件评估 2.0 Beta 发布
Windows Vista 硬件评估解决方案加速器是一个可以列出清单、进行评估以及生产报告的工具,帮助网络管理者有效地检测一个网络中的多台计算机(最多1万台)是否已准备好运行 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

质疑:Vista销量4000万刺激PC销售?
在上周对硬件工程师发言时,微软董事长盖茨表示,微软销售了4000万份Vista拷贝。但这一“里程碑”真的意味着Vista刺激了PC的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