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今日停止对Vista主流技术支持

微软今日停止对Vista主流技术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0日,微软结束了对上市已有5年时间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主流技术支持,从而使Windows Vista进入扩展的技术支持阶段。这个阶段将持续到2017年4月11日。微软将不再为Windows Vista提供免费的事件技术支持、质量保证和设计补丁。

来源:赛迪网 2012年4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Vis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10日,微软结束了对上市已有5年时间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主流技术支持,从而使Windows Vista进入扩展的技术支持阶段。这个阶段将持续到2017年4月11日。微软将不再为Windows Vista提供免费的事件技术支持、质量保证和设计补丁。

对于需要具体的补丁修复商业性Windows代码的IT专业人员和用户来说,微软将要求签署一个延期的热补丁协议。这个协议必须在本周二以后的90天内购买。

作为扩展的技术支持阶段的一部分,Windows Vista用户将仍然能够得到安全更新,并且仍然可以事件、按小时或者其它方式付费得到技术支持。当然,微软将仍会通过其在线知识库提供Windows Vista的产品信息。

据微软的Windows生命周期文件显示,微软在2010年10月停止在零售商店销售Windows Vista。PC厂商在2011年10月停止销售预装Windows Vista的PC。由于微软正准备今年推出Windows 8,微软现在还没有提供何时停止销售Windows 7的时间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