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PowerPoint20岁了!

PowerPoint20岁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知不觉,PowerPoint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没有人庆祝,没有人欢呼。但是在这20年中,PowerPoint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变化却是不可忽视的。

来源:cnBeta.com 2007年6月21日

关键字: 西蒙快报 技术快报 Windows 微软 Office Powerpoi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owerPoint20岁了!不知不觉,PowerPoint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没有人庆祝,没有人欢呼。但是在这20年中,PowerPoint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变化却是不可忽视的。

自从1987年,Mac平台上的PowerPoint 1.0诞生后,我们的表达方式多了一种,利用图形视觉的方式来阐述我们的思想。

演讲和思想交流从此改变了方式,人们纷纷学会了这项新的表达技能。我们接受新信息的方式也改变了。可以说,在这20年里,PPT改变了我们吸收新知识的途径。

相关文章:

MOICE,微软发布的OFFICE最新安全功能
MOICE,就是Microsoft Office Isolated Conversion Environment (MOICE)。不要问我这个单词怎么发音,以及为什么会选择这么一个名字。身为开发人员的悲哀之一,就是对产品的最终命名没有任何影响力。

微软大幅内调:服务器并入Office业务
微软上周五表示,将其服务器与工具部门并入负责Office等业务的部门,之前,这个部门归于微软桌面Windows与广告部。

挺进新业务领域 Office增长机遇来临
本周三,微软表示,由于计划挺进新业务领域,Office软件业务部门增长机遇要好于七年前。微软Windows和Office业务部门占其营业收入的一半以上,为它贡献了几乎全部利润。

Google将推在线演示 进军PowerPoint地盘
Google首席执行官施密特在Web 2.0大会上发言时表示,Google将在其Docs&Spreadsheets软件中增添一项功能,使用户能够创建演示和绿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