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huttleworth称不会与微软做专利交易

Shuttleworth称不会与微软做专利交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有流言称Ubuntu正在讨论是否与微软达成类似Linspire,Xandros和Novell的专利交易。但创始人Mark Shuttleworth明确表态绝对不会与微软做任何交易。

来源:solidot.org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技术快报 西蒙快报 侵权 专利 微软 Shuttleworth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huttleworth称不会与微软做专利交易虽然有流言称Ubuntu正在讨论是否与微软达成类似Linspire,Xandros和Novell的专利交易。但创始人Mark Shuttleworth明确表态绝对不会与微软做任何交易。Shuttleworth表示欢迎微软在Linux和Windows之间的易用性上发挥作用,他并非是一个OpenXML粉丝,也并不想侵犯任何人的专利和商标。Shuttleworth认为微软的专利恐吓是非常不明智的,他愿意坐下来讨论这个问题,但不想被恐吓。

相关文章:

微软与开源厂商Linspire签专利协议
微软与开源厂商Linspire签下专利保护协议,该Linux操作系统用户未来将可获得专利保护,且可使用Windows Media技术。

微软LG达成共享协议互用对方专利技术
微软和韩国LG电子达成专利共享协议。按照协议,LG可以在自己的产品当中使用微软的专利技术,这包括基于Linux的设备,同时,微软也可以使用LG的专利。

黑幕:Novell透露与微软专利交易细节
Novell在Securit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SEC) 网站上公开了一份经过编辑的该公司和微软在2006年11月签署的专利、业务和技术协议。

Novell:GPL 3破坏微软交易 忧虑重重
Novell担心,如果GPL 3仍然保持目前的形式,微软可能会停止销售Suse Linux优惠券。

微软专利侵权声明 仅仅是普通商业问题?
微软的平台策略总经理Bill Hilf,终于在日志中开口了。微软决定公开宣布开放源代码软件总共侵犯了235项微软不同产品中的专利。Bill Hilf首度对此发表评论。

Novell驳斥微软支持取消专利计划
本周三,Novell表示支持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EFF)挑战伪专利的努力.Novell因与微软专利协议而受到了开放源代码产业的广泛批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