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英特尔推新款C++和Fortran编译器

英特尔推新款C++和Fortran编译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公司推出了两款新的软件产品——面向Windows、Linux、Mac OS X操作系统的C++ 编译器和Fortran编译器专业版,它们将高度优化的编译器、性能库和英特尔多线程构件模块结合在一起,可简化和加速多核应用的开发。

作者:builder.com.cn 来源:cweek 2007年6月19日

关键字: 编译器 Fortran C++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公司于6月6日推出了两款新的软件产品——面向Windows、Linux、Mac OS X操作系统的C++ 编译器和Fortran编译器专业版,它们将高度优化的编译器、性能库和英特尔多线程构件模块结合在一起,可简化和加速多核应用的开发。

英特尔这两款编译器能为在其最新多核处理器上的程序运行提供自动的性能提升。

通过使用 SIMD流指令扩展(SSE)以及最新的SSE4,包含3D图形或视频等元素的应用性能将会自动得到提升;它们还可通过多线程代码来充分利用多核处理器的计算能力,从而提升应用的性能;在结合使用矢量图和多线程的同时,它们还使用一种名为循环体变形的技术,在进一步提升应用性能的同时无需开发人员重写代码。

除针对多核平台的优化外,这两款编译器还可帮助开发人员找到不易被发现的漏洞,如未初始化变量和可能的缓冲器溢出。

据悉,英特尔这两款编译器专业版产品已上市,单个用户市场建议价从599美元至1599美元不等。针对旧版本英特尔编译器或函数库专业版的升级工具也开始通过全球经销商限时发售。

此外,英特尔还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推出一款全新的折扣套装,其中包括了两款编译器专业版新品、英特尔VTune性能分析器、英特尔多线程检测器和英特尔多线程调节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