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用Palamida工具清洁代码

用Palamida工具清洁代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alamida本周加强了它的IPampflifier的功能,看起来似乎它陷入了自我论证的循环。

作者:Dana Blankenhorn 来源:ZDNet.com 2007年4月27日

关键字: 开源 XHTML CSS Palamida 编译器 Dana专栏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用Palamida工具清洁代码Palamida本周加强了它的IPampflifier的功能,看起来似乎它陷入了自我论证的循环。(图片来自PHPPrince)。

用Palamida工具清洁代码

在产品中清除涉及专利或者在法律上存在疑点代码的服务自然有用。如同Coverity所领导的在代码中寻找bug的市场一样。

但是测试一下代码的产出如何?

评估那些完全遵守诸如XHTML或者CSS之类网络标准的开放源代码软件的产出是非常困难的。因为确认产出的工作仍然需要手工完成,很多项目在这个方面都很薄弱。

但是用技术的手段找出划线部分代码缺点的想法不应该变成现实吗?不要只是告诉我我的产出是否兼容,而是请告诉我:我达到什么程度了。

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用开放源代码技术实现它怎么样?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