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启动开源JavaFX编译器项目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8-01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编译器 开源 JavaFX 软件
几个月前Sun宣布它将为Java平台开发一个新的脚本语言JavaFX,现在Sun已经宣布将开始一个开源项目来为其开发一个编辑器。
几个月前Sun宣布它将为Java平台开发一个新的脚本语言JavaFX,现在Sun已经宣布将开始一个开源项目来为其开发一个编辑器。JavaFX编译器项目由Sun在GPL v2许可协议下发布,标志着Sun将第一次公开的开发一个编辑器。

    Sun还为最新版的NetBeans发布了一个升级版版的JavaFX脚本插件。

    Sun公司在今年的JavaOne大会上宣布了JavaFX技术,实际上延缓了Ruby on Rails发展的脚步,此举曾遭到几个业界观察家的批评,指其是一种倒退。Sun对此表示,开发自己的脚本语言将是编写Java平台上图形化应用的最有效的方法。

    和Ruby以及其他出现的脚本语言一样,JavaFX也非常便于表述,这意味着它提供了一种更高级的方式来指定和组织GUI组件。利用这种方式来实现数据绑定,JavaFX被认为可以通过自动同步应用程序数据和GUI部件,来让开发者创建和配置组件。Sun还声称,与其他脚本语言相比,这个脚本语言更可以适应Java环境的变化,被认为可以能够处理用Java编写的大型程序。

    Sun在宣布开始JavaFX编辑器项目的时候,并没有发布任何正式版的编译器版本,而是从新的OpenJFX社区站点上早期的设计中提取出一些代码。尽管全部的语言编译器还没有被设计,社区成员可以通过嵌入这些代码到它们自己的工具中来使用这些代码。

编译器

开源

JavaFX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