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不差钱的9款开源网管工具吐血推荐(组图)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9 作者:CNW.COM.CN | 网界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开源 网络管理软件 Windows
资深的IT专家们都知道,在预算短缺的时候,开源管理工具便是最好的现成的工具。而且,工业观察家们认为,开源工具在处理企业环境方面更加擅长。这里就为读者列出9款能帮助你减轻烦劳的IT管理任务,又不会增加企业投入的开源管理工具。

导航:

1.Big Sister

2.NetDisco

3.IPplan

4.NeDI

5.WireShark

6.Kismet

7.JFFNMS

8.Nagios

9.nTop

NetDisco

让你不差钱的9款开源网管工具吐血推荐(组图)

主要功能:这款Web网络管理工具使用SNMP收集大型网络中的连接和配置数据。利用该工具,网管员可以利用最终用户的IP或MAC地址来定位交换端口。所收集的数据存储在SQL数据库中,而像思科Discovery协议这样的二层拓扑协议可自动发现网络的拓扑结构。

开源

网络管理软件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