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虚拟技术是Windows Server 2008灵丹妙药

虚拟技术是Windows Server 2008灵丹妙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分析人士预测称,虚拟技术将是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普及的关键。

作者:CNETNews.com.cn 来源:CNETNews.com.cn 2007年6月13日

关键字: 虚拟化 虚拟技术 Windows Server Windows Server 2008 系统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分析人士预测称,虚拟技术将是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普及的关键。

在经过漫长的开发后,Windows Server 2008的正式版将于明年初发布。

微软最近发布的第一个公测β版Longhorn,自4月底以来的下载量已经达到了10万份拷贝。但分析人士预计,Viridian虚拟技术将成为Longhorn成功的。

据微软称,最初时Windows Server 2008将包含有β版Viridian,Viridian将在180天内升级到正式版本。

Ovum分析师大卫强调了虚拟技术的重要性。他说,虚拟技术是灵丹妙药。与其它灵丹妙药一样,我们必须谨慎对待它。

大卫说,对于面临更充分地利用资产压力的信息技术总监而言,这种技术是十分重要的。

大卫表示,知名公司和需要对服务器升级的公司更可能购买Windows 2008。

Butler Group资深分析师罗伊表示,我认为它将成为缺省的服务器操作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越来越重要,但虚拟技术是它面临的一项挑战。

他说,如果没有虚拟技术,人们会怀疑新版操作系统的优势。虚拟技术将是Windows Server 2008的主要优势。

但虚拟技术领域的竞争已经相当激烈。罗伊预测会有“相当数量的”企业采购Longhorn,但更可能的将其用于测试,只有10%的企业会将它投入实用。

据罗伊称,企业在转向新操作系统时通常会很谨慎,它们会在微软发布第一个服务包后部署新版操作系统。由于已经占领了相当大份额的服务器市场,因此它有一个很好的基础。

除了虚拟技术外,微软还宣扬了Longhorn中的其它创新性技术,例如改进的控制和安全功能。

微软英国分部Windows Server产品经理加霍思表示,客户反应表明,客户对Windows Server 2008有相当浓厚的兴趣。
分析人士预测称,虚拟技术将是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普及的关键。 在经过漫长的开发后,Windows Server 2008的正式版将于明年初发布。 微软最近发布的第一个公测β版Longhorn,自4月底以来的下载量已经达到了10万份拷贝。但分析人士预计,Viridian虚拟技术将成为Longhorn成功的。 据微软称,最初时Windows Server 2008将包含有β版Viridian,Viridian将在180天内升级到正式版本。 Ovum分析师大卫强调了虚拟技术的重要性。他说,虚拟技术是灵丹妙药。与其它灵丹妙药一样,我们必须谨慎对待它。 大卫说,对于面临更充分地利用资产压力的信息技术总监而言,这种技术是十分重要的。 大卫表示,知名公司和需要对服务器升级的公司更可能购买Windows 2008。 Butler Group资深分析师罗伊表示,我认为它将成为缺省的服务器操作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越来越重要,但虚拟技术是它面临的一项挑战。 他说,如果没有虚拟技术,人们会怀疑新版操作系统的优势。虚拟技术将是Windows Server 2008的主要优势。 但虚拟技术领域的竞争已经相当激烈。罗伊预测会有“相当数量的”企业采购Longhorn,但更可能的将其用于测试,只有10%的企业会将它投入实用。 据罗伊称,企业在转向新操作系统时通常会很谨慎,它们会在微软发布第一个服务包后部署新版操作系统。由于已经占领了相当大份额的服务器市场,因此它有一个很好的基础。 除了虚拟技术外,微软还宣扬了Longhorn中的其它创新性技术,例如改进的控制和安全功能。 微软英国分部Windows Server产品经理加霍思表示,客户反应表明,客户对Windows Server 2008有相当浓厚的兴趣。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