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推Chrome浏览器+1推荐插件

谷歌推Chrome浏览器+1推荐插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9月2日

关键字: Chrome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谷歌推Chrome浏览器专用网页推荐插件+1按钮

谷歌推Chrome浏览器专用网页推荐插件+1按钮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推出面向Chrome浏览器的插件+1,可以让用户随时对网站进行推荐。

谷歌此前推出的+1推荐按钮,需要网站管理员添加之后才能显示。但是本次推出的+1按钮无需网站管理员的添加,用户可直接在浏览器上进行推荐。此外,谷歌发布这一插件十分低调,没有发表博客文章,也没有在Chrome Web Store上进行宣传推广,只有谷歌负责Chrome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副总裁桑德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自己的Google+页面上公布了指向该插件的链接。

Google +1按钮插件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对互联网网页进行推荐。用户无需再依靠网站安装+1按钮来进行推荐,现在可以通过浏览器实现这一功能。

目前+1按钮仅限于分享用户在互联网遇到的自己喜欢的内容,但是最终的话,谷歌的计划是将这些数据用于影响谷歌搜索。此外,这个按钮也将在谷歌的广告策略中扮演重要角色。

谷歌在这款应用软件的描述中表示:除了Google +1按钮隐私政策所描述的行为外,按照这个插件后,所有用户访问的网页和URL都将发送给谷歌,用以收集+1信息。

按照以上描述,这就是即使你不点击按钮,你的信息也可能会被发送。这可能引起某些对隐私较为敏感的人士的担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