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pera与天音通信合推欧朋浏览器

Opera与天音通信合推欧朋浏览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ra软件公司与天音通信的合资公司北界创想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中文品牌欧朋以及欧朋浏览器。北界创想专家介绍,欧朋手机浏览器的内核和云端转码技术可使手机访问网站速度提升5到10倍,并节省90%上网流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8月9日

关键字: 欧朋 OPERA 手机浏览器 天音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8月9消息  Opera软件公司与天音通信的合资公司北界创想(北京)软件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中文品牌欧朋以及欧朋浏览器。欧朋浏览器界面简洁、速度快、省流,同时包含丰富的社交网络功能。

 据悉,目前全球每月有超过1.3亿用户在手机上通过Opera上网,而天音通信去年手机出货量超过3000万台。依托二者强大的技术和渠道背景,此次欧朋品牌的推出希望在中国移动互联网有所作为。

手机浏览器市场再起风云欧朋重塑移动互联新格局

 图注:天音通信首席执行官黄绍文和Opera软件公司全球CFO'兼首席战略官ErikC. Harrell共同见证欧朋品牌的诞生。

新发布的欧朋手机浏览器以简约的界面设计和强大的社会化应用功能成为最大亮点。

 据北界创想的技术人员介绍,欧朋浏览器的界面清新简约。首页的快速拨号可随意拖动位置,并支持用户最多定义达63个快速拨号,轻松搞定所有个性最爱网址。欧朋支持多标签浏览,标签之间可随意平滑切换。欧朋浏览器还为“微博控”们带来全新体验,它不仅可以轻松登录微博,快捷实现一键分享、图片缩放、转发或收藏等实用功能,还可以随时查看欧朋通过智能算法搜集到的热点微博资讯等丰富内容。此外,欧朋手机浏览器的内核和云端转码技术,可使手机访问网站速度提升5到10倍,使上网流量节省最高达90%。(立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