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pera发布“剑鱼”Beta版浏览器

Opera发布“剑鱼”Beta版浏览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ra今日发布了代号为“剑鱼”的Opera 11.50 桌面浏览器的第一个测试版(Beta版)。该版本延续了之前版本的流畅高速,同时扩展了快速拨号,并增加了密码同步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31日

关键字: OPERA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5月31日消息 Opera今日发布了代号为“剑鱼”的Opera 11.50 桌面浏览器的第一个测试版(Beta版)。该版本延续了之前版本的流畅高速,同时扩展了快速拨号,并增加了密码同步功能。

Opera发布“剑鱼”Beta版浏览器

快速拨号加入了扩展应用

全新的“剑鱼”测试版通过加入扩展应用,升级了超流行的快速拨号功能。将其从简单静态的书签缩略图转换成了动态展现实时更新的内容,并可显示在每一个新标签内。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扩展后的快速拨号能针对你的具体方位提供天气预报,而不仅仅是一个指向天气网站的静态链接了。事实上,我们已经创建好了这个扩展功能:

https://addons.opera.com/addons/extensions/details/the-weather/2.4/?display=en

快速拨号扩展很容易设置。你只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的网络开发技能。登录这里可下载辅助教程:

http://dev.opera.com/articles/view/creating-opera-speed-dial-extensions/

坚持创新的Opera当然不会满足于此。剑鱼还能通过Opera Link帮你安全地同步密码,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能轻松登录微博、电邮等常用网站。Opera Link还能同步书签、快速拨号、自定义的搜索引擎、笔记(没错,你可以在Opera浏览器里记笔记!)、浏览历史等等。

Opera桌面产品副总裁Jan Standal说道,“我们不会为了发布而发布,同样也不会为了创新而创新,我们旨在创造更快更易通行网络的浏览器,这次剑鱼Beta版中全新的功能就是在向这个目标靠近。”

Opera一直在加快创新速度。为了使Opera的最新技术能惠及更多人,Opera已通过Opera Next,这款能实时更新的浏览器特别版本,发布了剑鱼Beta版。独立安装的Opera Next能保证你正在使用的Opera浏览器完全不受干扰,与最新版本和平共处。

只要下载过Opera Next,当有新版本可用时,我们都会自动为你更新。

赶紧点击这里体验剑鱼Beta版吧:http://www.opera.com/browser/next

如果你已经下载使用Alpha版,Opera Next也将会自动为你更新到Beta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