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pera浏览器进驻展讯芯片 助力中低端手机移动互联

Opera浏览器进驻展讯芯片 助力中低端手机移动互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移动浏览器供应商Opera软件公司今天宣布,其手机浏览器解决方案很快将在展讯通信移动芯片中全线运行。展讯通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2G和3G无 线通信终端核心芯片供应商,已正式选定Opera Mini和Opera Mobile作为其手机浏览工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24日

关键字: OPERA Opera Mini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5月24日消息 全球领先移动浏览器供应商Opera软件公司今天宣布,其手机浏览器解决方案很快将应用在展讯通信手机芯片中。展讯通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2G3G 线通信终端核心芯片供应商,已选定Opera MiniOpera Mobile作为其手机浏览工具。

此次合作将使Opera软件公司和展讯通信在推进中国以及全球庞大的中低端手机用户群尽享移动互联网的进程中,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

Opera Mini是全球最流行的手机浏览器,每月活跃用户逾1亿,适用手机型号超过3000种,这其中包括那些最基本的功能型手机。Opera Mini在保持卓越的网页浏览体验的同时,对网页流量的压缩比高达90%,从而为手机用户带来了更快的网页加载速度以及更低的浏览资费。Opera Mobile则是一款为智能手机打造的全功能高保真浏览器,全球用户已达2千万。Opera Mini和Opera Mobile都继承了Opera桌面浏览器的诸多功能,包括多标签浏览、密码管理和快速拨号等等。

每个手机用户都需要一个智能浏览器,即便不是智能手机。”展讯通信首席执行官李力游博士说道。“随着Opera网络浏览器新近应用到我们的手机芯片里,我们将为用户提供价格低廉但仍便于用户操作的手机浏览解决方案,同时还能支持移动互联网。”

“下批十亿人将是通过手机来完成初次触网,” Opera软件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包礼森(Lars Boilesen)表示 “借助展讯庞大的销售网络使我们能够将最好的移动互联网体验直接传送至全球亿万上网用户的口袋里(没错,是口袋里的手机上)。我们很高兴能与展讯通信合作,并通过我们全球最流行的移动网络浏览器来强化展讯这个平台。”

展讯通信前瞻性陈述免责声明:

本新闻发布包含了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项下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此次将使Opera软件公司和展讯通信在推进中国以及全球庞大的中低端手机用户群尽享移动互联网的进程中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的合作。展讯使用或不使用诸如“相信”、“预期”、“有意”、“估计”、“期望”或类似词语表达前瞻性的陈述。该等陈述本身是前瞻性的,其准确性可能受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从而导致实际的结果及市场趋势因各种原因与本前瞻性陈述明示或默示的内容有较大差异。潜在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半导体行业中持续的竞争压力和该压力对价格的影响;技术和手机消费需求的不可预计的变化;展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市场接受度;展讯客户采用移动浏览器解决方案的时间和步伐的不确定性;展讯与Opera软件公司的技术合作状况变化;展讯与其主要客户关系的状态和任何变化;以及中国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变化。如需了解更多类似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请参考展讯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出的信息,包括在2011年4月6日呈报的20-F
表格,尤其是“风险因素”以及展讯不时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的文件,包括依据6-K
表格递交的文件。展讯无义务更新本前瞻性陈述,本前瞻性陈述仅适用于本新闻发布当日,除法律有规定外,展讯亦无计划更新本前瞻性陈述,不论为新信息、将来事件或其他原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