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pera Mini移动浏览器重返GetJar商店

Opera Mini移动浏览器重返GetJar商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独立应用商店GetJar周三宣布,Opera Mini移动浏览器将重返GetJar商店。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4月2日

关键字: Opera Mini 移动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独立应用商店GetJar周三宣布,Opera Mini移动浏览器将重返GetJar商店。

上个月,Opera称在其浏览器中开发自有应用商店Opera Mobile Store。GetJar随即宣布将Opera Mini从其跨平台应用商店中下架。当时,GetJar表示无法承受向与其核心业务产生竞争的厂家提供帮助所带来的损失。GetJar从事的业务主要是给手机用户及其设备上的数千个应用建立联系。随着创业公司和亚马逊等巨头的加入,手机应用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

Opera在上个月也加入了这场竞争,推出由创业公司Appia驱动的应用商店。此举显然激怒了GetJar。但是,GetJar周三表示Opera Mini将重返其商店货架。

GetJar CMO帕特里克·默克(Patrick Mork)在一份声明中称:"GetJar仍然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最佳内容,不管类别、手机和平台的差别。Opera Mini是一个不错的合作伙伴,也是多年来最受用户欢迎的应用之一,用户希望更大、更好的Opera Mini版本重返我们的商店。"

Opera也回应称,对GetJar方面的态度深表欣慰。Opera执行副总裁马希·德·希尔瓦(Mahi de Silva)在一份声明中称:"Opera Mini重返GetJar商店让我十分高兴。我们认为Opera应该无处不在。对于Opera 的粉丝现在又能从GetJar下载Opera Mini应用,我们深感欣慰。"

不过,GetJar免费提供的Opera Mini 6版本没有Opera Mobile Store商店的直接链接。对此,两家公司均未对做出正面回答,只是在私下里承认了这一事实。Opera发言人称,属于该公司的收入分成与之前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