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六个愚人节Linux恶作剧

六个愚人节Linux恶作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愚人节恶作剧在科技领域一点都没减少,Linux社区也不例外。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4月2日

关键字: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4月2日 编译 今年愚人节恶作剧在科技领域一点都没减少,Linux社区也不例外。

在Debian网站上公布的消息,"我们很高兴的宣布Canterbury的诞生。Canterbury是Debian,Gentoo,Grml,openSUSE和Arch Linux合并发布的结果,提供了真正统一的产品,并且是一款联合的产品以应对专有操作系统,Free Software社区实际是为一个共同目标工作而不是创造更多多样化。""Canterbury将会像Arch一样技术简单,像Debian一样稳定,像Gentoo一样可扩展,像Grml一样拥有稳定的在线架构,像openSUSE拥有开放的态度。"

网络上最初的怀疑言论很快就取代了LOLs,当然,恶作剧无疑是好的。你生活中的Linux是否需要一些放松?或者你自己就是一个Linux爱好者,是否希望有一点乐趣呢?下面有六个恶作剧,你可以尝试下。

1.Linux切换到Windows的"开关"

今年这个恶作剧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恐怖往往引出Linux的受害者。几年前有一个版本,Ubuntu 9,04版的Gnome,类似XP,但目前更新的Ubuntu 10.04比较像Windows 7的产品外观。想象一下当他们发现自己突然一跃进入到Windows的世界,是多么的惊讶!这项活动只是没有得到任何改善。

2.办公软件的"交换空间"

与此类似,自由和开源软件的支持者往往不使用微软的Office作为办公软件,所以用另一个伟大的方式来扰乱他们的想法。一个有趣的花招就是交换OpenOffice.org的启动画面,例如让它看起来像微软的产品。

3.自动更正的篡改

无论是他们正在使用的办公软件-希望它是LibreOffice-你可以随时篡改文字数据处理机的自动更正功能。为何不将Linux代替windows?

4.蓝屏死机屏保

为了进一步提醒Windows用户转化到Linux的原因,其中有个更受欢迎的就是蓝屏死机屏保程序。坐在电脑前,等待痛苦的叫声!他们会请求你的帮助而不是安装Ubuntu。

5.扰乱桌面

任何操作系统使用者的乐趣是采用了用户桌面的截屏,将所有的图标放进一个单一的文件夹(或暂时禁用),然后设置截屏作为他们桌面背景。他们会白白的尝试点击这些静态图标!

6."不愚弄(Do Not Fool)"插件

最后,一旦你开始无情的操控,你可能想提醒在Linux和Windows的受害者,在Mozilla全新的Firefox浏览器中有着同样的插件"Do Not Fool"。也许明年他们会做更好的准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