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美国最受员工欢迎CEO:施密特居首鲍尔默垫底

美国最受员工欢迎CEO:施密特居首鲍尔默垫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企业员工评论网站Glassdoor.com最新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刚刚辞去CEO职位的谷歌前任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的员工支持率最高。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4月2日

关键字: 谷歌 苹果 CEO 鲍尔默 微软 IBM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企业员工评论网站Glassdoor.com最新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刚刚辞去CEO职位的谷歌前任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的员工支持率最高。

昨日是施密特担任谷歌CEO的最后一天,从本月起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将担任新任CEO,而施密特将转任董事长。尽管如此,在美国科技公司CEO中,施密特的员工支持率最高。

Glassdoor.com数据显示,施密特的员工支持率为96%,与去年相比增加3个百分点,排名首位。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位居第二,支持率为95%,下降3个百分点。英特尔CEO欧德宁(Paul Otellini)第三,支持率为90%,与去年相比增加10个百分点。

以下为员工支持率最高的12大科技公司CEO:

1. 谷歌(前)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支持率为96%。

2.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支持率为95%。

3. 英特尔CEO欧德宁(Paul Otellini),支持率为90%。

4. Intuit CEO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支持率为87%。

5.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支持率为83%。

6.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支持率为73%。

7. Adobe CEO沙塔努·纳雷恩(Shantanu Narayen),支持率为57%。

7. IBM CEO彭明盛,支持率为57%。

9. 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支持率为50%。

10. 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支持率为48%。

11. eBay 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支持率为46%。

12.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支持率为4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