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传微软或谷歌拟收购网络应用开发商Conduit

传微软或谷歌拟收购网络应用开发商Condui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或谷歌可能会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网络应用开发商Conduit。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4月2日

关键字: 谷歌 微软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或谷歌可能会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网络应用开发商Conduit。

不少媒体都报道了有关微软或谷歌就收购事宜与Conduit谈判的消息,不过Conduit均未予证实。该公司首席营销官肖尔·奥尔默特(Shaul Olmert)曾表示,Conduit不会接受报价低于1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他是以色列前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Ehud Olmert)之子。

Conduit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马特奥市,在以色列也开展有业务,公司营收主要来自于其工具栏搭载的搜索广告的收入分成。今年一月,Conduit放弃谷歌转而与微软必应合作。知情人士透露,Conduit预计其2011年的营收接近3亿美元,所以,10亿美元的收购价并不太离谱。

据最新数据,Conduit的用户达2.6亿,有员工240人,已完成融资950万美元,主要来自于Benchmark Capital,该公司最近开始涉足跨平台移动应用发布业务。与Conduit合作的公司和品牌包括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Univision、Coke Zero、Groupon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