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IE9对电池耗损最小

微软IE9对电池耗损最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笔记本电脑如果使用IE9浏览器,电池可以运行更久。

来源:赛迪网 2011年4月1日

关键字: IE9 浏览器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笔记本电脑如果使用IE9浏览器,电池可以运行更久。

IE9浏览器是3月14日推出的,在微软举行的六场电池损耗比赛中,IE9击败了来自竞争对手苹果,谷歌,Mozilla和Opera的浏览器,成为了对电池最友好的浏览器。

三位微软的经理通过博客里详尽的图示向人们展示了测试的结果。测试是在一台使用56瓦/小时电池的 Windows 7的笔记本电脑上进行的。使用IE9浏览器,电池可支持3小时45分钟。(“56瓦/小时”表示电池在耗尽之前每小时可以提供56瓦的电力。)

实力最接近的竞争者是Mozilla的Firefox 4,能使用3小时35分钟,仅比IE9短了十分钟。相比之下,其他浏览器表现不佳。例如,使用谷歌的Chrome,电池只坚持了两小时56分钟;使用苹果 的Safari,电池坚持了五两小时55分钟;使用Opera 11,电池坚持了两小时43分钟,比IE9少使用62分钟。

微软强调了浏览器对电池损耗问题的重要性。微软的经理称,“随着计算变得更加具有移动性,同时基于HTML5的网络更加普及,我们希望并鼓励业界和其他浏览器厂商跟随微软一起走向更节能网络的道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