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网页才露尖尖角 Opera蜻蜓立上头

网页才露尖尖角 Opera蜻蜓立上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5日,Opera正式发布了网页开发者工具包Opera 蜻蜓(Opera Dragonfly)。经过为期六周的测试,成熟的正式版Opera蜻蜓以一个基础工具集合的形式惊艳亮相,从此网络开发变得更快、更智能、更轻松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6日

关键字: OPERA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5日,Opera正式发布了网页开发者工具包Opera 蜻蜓(Opera Dragonfly)。经过为期六周的测试,成熟的正式版Opera蜻蜓以一个基础工具集合的形式惊艳亮相,从此网络开发变得更快、更智能、更轻松了。

展翅蜻蜓,开发必备

聚焦设计:层叠样式表(Cascading Style Sheets,CSS)就是我们首席技术官创造的,所以你该知道我们有多爱设计者了吧。Opera蜻蜓有一个整合工具包,来帮助设计者制作更炫的网页。先进的色彩选择工具,可帮你准确配色,而且一旦你选择过这些颜色,就可将其保存在调色板里以备后用。你还可以实时预览字体和样式变更情况,甚至能够自由调试可缩放矢量图形(Scalable Vector Graphics ,SVG)。

移动开发:如果你想关注移动网络开发,那正好,Opera蜻蜓为你提供的这套工具,将使移动开发变得更加简单。若你想要通过移动设备调试网页,打开远程调试功能即可实现。Opera蜻蜓将调用Opera Mobile从而直接在设备上调试。仅仅就这样?不!你甚至还可以通过远程调试功能,在平板电脑、电视机或者同事电脑上修改你的网页。另外,Opera蜻蜓还能扮成其它浏览器来帮助确保跨平台移动兼容性。

总是最新:Opera 蜻蜓是新型的混合网络应用程序。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它永远无需你手动更新,因为最新版总能自动更新到你的设备上。而且它将永远和你正使用的Opera浏览器版本兼容。

功能齐全:当然,你所期待的其它东西也全在Opera蜻蜓这个最先进的工具包里,包括:

— DOM监视器:Opera蜻蜓使用手册形容得最贴切,"DOM监视器就像是在精确查看源代码",浏览文档并进行实时编辑,一切都在眼前搞定;

— JavaScript调试器:一行错误脚本就足以使你的杰作功亏一篑。所以,我们通过条件断点、深度性能检查和监测等工具来助你更简单地检查代码,即使最混乱的JavaScript也能被修改得赏心悦目;

— 检查网络负载、资源和存储:Opera蜻蜓可进入网页内部,从而向你展示如何加载项目,cookies和HTML5的网络存储如何操作以及资源如何影响网页性能和兼容性等等。

我们的说法

"全世界的开发者都联合起来吧!别的不说,我们至少可以节省你的时间,让你少受点挫折,也许还可以使你少掉些头发。"Opera蜻蜓的首席网络开发官和产品经理David Storey说道。"全新的Opera蜻蜓和之前发布的各种测试版本相比,更精致、更美观、而且更有趣。不要光听我们说,来亲自体验一下吧,看看它是否真能使你的日子更美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