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pera推出iPhone/iPad版Opera Mini 6浏览器

Opera推出iPhone/iPad版Opera Mini 6浏览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ra周二正式发布iPhone/iPad版Opera Mini 6浏览器。据悉,目前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可以免费下载至iPhone或iPad设备上。同时,这也是iPhone/iPad版Opera Mini首次与中国用户的亲密接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25日

关键字: OPERA iPhone 移动浏览器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5月25日消息 Opera周二正式发布iPhone/iPad版Opera Mini 6浏览器。据悉,目前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可以免费下载至iPhone或iPad设备上。同时,这也是iPhone/iPad版Opera Mini首次与中国用户的亲密接触。

Opera Mini移动浏览器提供的全新上网体验无疑是对iPad或iPhone内置浏览器的完美补充。这款浏览器通过高达90%的网页流量压缩率来提高速度和节省成本。不论是慢速网络还是异地漫游,Opera Mini都保证顺畅浏览,支费无忧。因此,无论是挤身缓慢的网络,还是采取随收随付的浏览模式,抑或仅仅想要省时省钱,Opera Mini都能帮助用户轻松搞定。

针对iPhone,Opera的浏览器不仅拥有高端的解决方案,还会根据用户手机屏幕大小自动调整至合适界面。iPad版又有何不同呢?Opera Mini 6浏览器可以转换到一种更方便浏览的平板电脑模式。

iPhone/iPad版Opera Mini 6浏览器还有几大亮点:

双指缩放:更快更平滑的平移和缩放功能让用户可以爽动手指,畅快地到达每个页面的任何细节。

尽情分享:当看到有趣的东东,赶紧把它放到网上吧。这次的新版本特地配备了分享按钮,能让你轻松发帖、发微博、上传新鲜事到新浪微博、开心网、豆瓣、My Opera社区等等各种网络分享平台上。

乐趣横生:全新的浏览器皮肤和重新设计的Opera主页菜单,无疑都使Opera Mini浏览器的操作变成了趣事一件。

后台大改造:在后台,Opera的工程师们对浏览器进行了改进,并打造了一个更快、更流畅的用户体验。滚动和平移更是超快速,即使对最大的网页也能做到即时访问。对于iOS操作系统,Opera Mini 6还是唯一可适用于所有iOS设备的浏览器。

在描述此次推出Opera Mini 6浏览器的感受时,Opera全球首席执行官包礼森(Lars Boilesen)说道,“我非常期待看它走上舞台,接受万众欢呼的盛况,为了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我们对Opera Mini 6进行过大量测试并注入了无限巧思,其不仅能在下载网页时快速启动,还能保持平稳流量,轻松浏览。”

2010年4月,Opera Mini 5首次在苹果应用商店发布,上线24小时其下载量即超百万。超迅疾的下载速度、节省资费的数据流量和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引发了如“胡士托音乐节”一般的繁忙下载。那段时间,Opera Mini 5在苹果应用商店的各大地区免费程序排行榜都位居首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