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谷歌半年后推Nexus 或与其他平板电脑冲突

谷歌半年后推Nexus 或与其他平板电脑冲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公司将在未来的六个月内,推出自己的平板电脑品牌Google Nexus,该品牌电脑将会与2012年上半年推出的其他平板电脑相冲突。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2月27日

关键字: 谷歌 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公司将在未来的六个月内,推出自己的平板电脑品牌Google Nexus,该品牌电脑将会与2012年上半年推出的其他平板电脑相冲突。

谷歌半年后推Nexus 或与其他平板电脑冲突

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在最近被一个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透漏了谷歌公司Google Nexus平板电脑的路线图。

台湾当地的计算机行业比较担心的事情是谷歌公司的Google Nexus可能安装安卓4.1系统,而其他计算机品牌商2012年上半年推出的平板电脑机型则将运行安卓4.0系统,这将会造成消费者感觉购买安卓4.0系统的平板电脑有些落伍的心理。

华硕公司已经推出了安卓4.0平板电脑,宏?公司和联想公司也将在明年初发布跟华硕公司产品差不多的机型。消息中还提到,当安卓4.1系统推出后,装有安卓4.0系统的电脑将可以升级到安卓4.1系统。

不过在平板电脑市场中,iPad平板电脑占有统治地位和亚马逊公司的Kindle Fire平板电脑、巴诺公司的Nook平板电脑利用低价发售的成功都迫使部分电脑厂商重新评估他们的平板电脑策略。

消息还提到,宏碁公司近期决定调整其产品线,公司计划在三年内将产品的生产线减少三分之二。这个决定对平板电脑行业是一个预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