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欧朋发布HTML5体验版 引发移动浏览技术变革

欧朋发布HTML5体验版 引发移动浏览技术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HTML5年度Home Party暨首届原创游戏大赛颁奖典礼“上,欧朋手机浏览器正式推出欧朋浏览器HTML5体验版,全面支持HTML5,将完美的HTML5体验带入移动浏览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29日

关键字: OPERA 移动浏览器 HTML5 欧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如果你是个“技术达人”,那么HTML5你一定不陌生。作为新一代的网页技术标准,HTML5拥有革命性的优势,它无需任何插件就可以直接在浏览器里实现包括视频、动画特效在内的丰富呈现效果。今天,在中国举办的第一次以HTML5为主题的年度盛会——“HTML5年度Home Party暨首届原创游戏大赛颁奖典礼“上,欧朋手机浏览器正式推出欧朋浏览器HTML5体验版(”欧朋H5体验版“),全面支持HTML5,将完美的HTML5体验带入移动浏览中。

作为Opera在中国推出的全新手机浏览器品牌,欧朋浏览器自8月上市以来一直不断创新,不断带给用户全新的优化体验。此次推出的欧朋H5体验版,是面向智能手机的高端全功能浏览器,全面优化HTML5支持。在一项权威的专业HTML5测试中,欧朋H5体验版得分高达305分,秒杀目前所有主流浏览器(其他主流浏览器平均得分是190分),保证用户可以充分享受HTML5带来的乐趣。

欧朋发布HTML5体验版 引发移动浏览技术变革

HTML5近年来发展迅猛,在目前所有主流浏览器都大力支持的情况下,成为新一代的互联网标准的事实已不容置啄。作为互联网的入口,不论是PC浏览器还是手机浏览器,对HTML5的支持都是在未来的市场之争中获得优势的关键。而作为HTML5的发起者、倡导者之一和全球浏览器行业领先者,Opera对HTML5的兼容和支持一直走在行业前列。Opera Mobile以其对HTML5的完美兼容而在全球范围内赢得大量高端智能手机用户。

此次推出的欧朋H5体验版正是基于Opera Mobile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度研发,全面提升了对HTML5的支持。在本次发布的体验版中,欧朋H5体验版预先为用户设置多个经典HTML5体验页面的快速拨号,例如:地理定位、重力感应球、网页拍照、离线存储以及超炫的CSS3特效和网络字体(WOFF)。

欧朋发布HTML5体验版 引发移动浏览技术变革欧朋发布HTML5体验版 引发移动浏览技术变革

当然,除了全面支持HTML5之外,欧朋H5体验版同样秉承了欧朋一直以来的上网速度快、操作便利、界面简洁等优点。基于Opera的自有内核Presto的独特技术,欧朋H5体验版在浏览www网页上占有绝对的速度优势,同时排版更加美观,浏览体验丝毫不逊色于PC浏览器。

更值得一提的是,欧朋H5体验版的推出,使得欧朋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的使用选择。用户可跟据网络环境及手机硬件状况,随意选择极速上网、流量节省的欧朋6.5、或全面支持HTML5的欧朋H5体验版。

欲体验欧朋精彩HTML5网络体验,安卓智能手机用户直接登录m.oupeng.com/h5即可免费下载欧朋H5体验版安装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