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aS扫平信息化过程中大多数障碍

SaaS扫平信息化过程中大多数障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加速企业信息化的普及无非是实现信息化工具的快速搭建和应用,降低信息成本,减少企业的硬性支出,这些东西恰恰可以借助SaaS的力量很快获得,SaaS扫平了中小企业信息化过程中的绝大多数障碍。

来源:CIO时代网 2012年3月5日

关键字: 信息化 SaaS 中小企业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当今社会,囊括所有的交易产品种类,在市场上站住脚跟甚至领先别人,通过信息化的大力建设,不仅能达到事半功倍的优越效果,效率极度增加,办公时间大幅度节省,而且对企业的知识文化、发展域度、增长速度都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当然,信息化拥有如此巨大的魅力和价值,而有效建立起来也并非简单事。对于中小企业甚至一些微型企业都面临着严峻的生存挑战。资金回笼慢,销售周期长,管理规范度差、技术运用滞后等等是其致命缺陷。一般来说,在这些链条上要完成逐一击破的目的,难度系数高到天方夜谭的地步。

其实,加速企业信息化的普及无非是实现信息化工具的快速搭建和应用,降低信息成本,减少企业的硬性支出,这些东西恰恰可以借助SaaS的力量很快获得,SaaS扫平了中小企业信息化过程中的绝大多数障碍。

SaaS应用模式的最大优势是采用租赁的方式,将企业用户的PC机通过Internet接入SaaS的运行平台,企业采用SaaS模式进行信息化建设,可以享受到服务器、网络、系统管理员以及网上办公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企业计划管理、财务管理等一整套信息化便利。既节省了信息应用成本,又使用户获得了先进技术带来的方便与快捷。SaaS服务商针对用户需求对协同办公管理系统进行标准化,不断完善和升级,提供SaaS模式的网上统一服务,基于SaaS模式下服务提供了灵活的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业务管理的需要订购所需的模块,也可以调整系统以支持企业的变化与发展,做到即需即用。

SaaS应用模式特别是针对电子商务的渗透是帮助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穿甲弹”,互联网发展中出现的电子商务为中小企业开辟了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易平台,电商的交易就是收集信息、发布信息、促成交易的模式,中小企业要在互联网上做交易就需要这些信息,而SaaS则提供这样一种CRM工具帮助你采集信息、分析信息、信息对比,这就是云计算SaaS模式与电商密切的契合点,成为中小企业信息化中离不开的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