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云中书城获中国移动应用热度榜最具吸引力阅读应用奖

云中书城获中国移动应用热度榜最具吸引力阅读应用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盛大文学旗下的阅读应用云中书城以“海量图书下载,资源库庞大,特色推荐系统”等亮点获得了“APP100中国移动应用热度榜”最具吸引力的阅读应用奖。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5日

关键字: 云中书城 移动互联网 盛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互联网的诞生,在许多方面改变甚至颠覆了我们以往的生活。而移动互联网这个新概念的出现和普及,使得互联网行业进入一个更快发展的新阶段。移动互联网在中国虽然才刚刚起步,但是其发展速度远超传统互联网。据艾瑞咨询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到393.1亿元,同比2010年增长97.5%,预计2015年将突破4000亿元。

如果说传统互联网时代人们更多的是以消遣资讯和娱乐为主的话,那么今天的移动互联网就是“移动应用”的天下。不需要过多的解释你便可以发现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出门在外掏出手机查看地图并定位,肚子饿了渴了只要有手机就可以快速找到周边500米内的各种餐厅,候车等人吃饭间隙拿出手机看看最新的网络小说……移动互联网或者说移动应用已经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我们必不可少的得力助手。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联合腾讯应用中心、网易应用中心、百度应用中心、机锋市场、十字猫、木蚂蚁应用市场等国内6大应用分发平台,揭晓了“APP100中国移动应用热度榜“(详见 http://www.mworld.org.cn )。盛大文学旗下的阅读应用云中书城以“海量图书下载,资源库庞大,特色推荐系统”等亮点获得了“最具吸引力的阅读应用”。位居“最阅读”排行第一位。同时获得奖项的还有新浪微博、手机QQ和网易新闻等知名移动应用。

云中书城手机应用是盛大文学于2011年8月推出的一款电子书阅读软件,具有轻巧、快捷和拥有海量正版书等特点。云中书城涵盖了众多热门、畅销的传统图书和网络原创文学,为读者提供轻松,快捷,优雅的阅读体验。云中书城目前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都有下载,而且PC端阅读器也已经在公测。云中书城客户端自上架以来在各大主流应用市场广受好评,并长期位居阅读类应用下载榜首,打败了较早上架的iReader和开卷有益等同类应用。

据了解,2011年云中书城获得了五大主流IT媒体的年终评选大奖,分别是:PCHOME2011年度评选“编辑选择奖”,IT168网站2011年度编辑推荐软件奖,泡泡网2011年度编辑推荐软件奖,华军软件园2011年“软件评选”编辑推荐奖,以及手机中国2011年手机软件评选阅读类第一名。在应用市场评选中,云中书城获得木蚂蚁2011安卓软件年度评选“最受用户喜欢安卓应用奖”。另外,云中书城Android应用在安智市场、优亿市场、木蚂蚁市场、飞鹏市场、安卓星空、N多市场等7个非常受欢迎的安卓应用市场中均夺得阅读器类应用下载第一名。在安卓市场排名第二。另外,在机锋市场和掌上应用汇两个个应用市场中也跻身第三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