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收购DemandTec 将扩展智能商务计划

IBM收购DemandTec 将扩展智能商务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周三宣布,它已经完成了收购DemandTec公司的交易。这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展IBM的智能商务计划,通过增加基于云的软件帮助企业通过可量化的定价、促销和分类计划提高盈利能力。

来源:赛迪网 2012年2月17日

关键字: IBM 收购 智能商务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周三宣布,它已经完成了收购DemandTec公司的交易。这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展IBM的智能商务计划,通过增加基于云的软件帮助企业通过可量化的定价、促销和分类计划提高盈利能力。

IBM的智能商务计划是在2011年3月推出的。这个计划要提供软件和服务帮助企业改造商务流程以便对目前的数字市场的客户需求的变化迅速做出反应。把这些能力扩展到云将让机构直接接触消费者信息,提供及时的投资回报。

IBM行业解决方案总经理克雷格·海曼(Craig Hayman)称,IBM的云智能商务将让企业更广泛地了解客户的采购和定价偏爱,以便更好地营销、销售和交付自己的产品和服务。采用IBM和DemandTec的技术,零售等行业的营销和销售高管将能够根据消费者的购买趋势提供最佳的价格和产品组合。

DemandTec提供基于云的分析软件,帮助机构改善其在零售、B2C和消费者产品等广泛的企业商务环境中的价格、促销和产品组合。因此,企业能够发现趋势和购物者的心理以便制定出更好的价格、促销和分类决策,从而提高收入和利润。

DemandTec还将扩大IBM的SaaS(软件即服务)战略,为IBM的SaaS解决方案组合增加额外的、基于订阅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